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合作 > 企业技术需求

永州经开区关键技术联合攻关项目需求

    2021年6月,经国务院批准,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晋级的国家级永州经开区必将成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永州经开区是“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园区”“国家级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也是湖南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试验区”“开放型经济先进园区”“知识产权工作示范园区”“循环经济试点示范园区”“服务业示范集聚区”。在全省134家省级以上园区综合评价中连续3年排名前十。永州经开区下辖长丰工业园、凤凰工业园、冷水滩高科园,管辖一个街道办事处,总规划面积121平方公里,总人口8.5万。2017年,“一区三园”实现技工贸总收入635.5亿元。

现有永州经开区意向与学校开展技术联合攻关的项目16项,主要领域为:固废处理、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智能化、新材料等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7月9日前与李少珊老师联系,电话:8882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