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合作 > 企业技术需求

关于“2021年CCF-百度松果基金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学院:

现有2021年CCF-百度松果基金项目组面向海内外高校及科研院所征集人工智能技术方向产学研合作项目,进行项目评审与合作。具体通知详见附件,简要如下:

一、征集范围:面向1981年1月1日(含)之后出生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具有独立进行研究工作的能力,能带领学生团队共同参与课题研究的高校/科研院所在职的全职教师或研究人员征集,研究方向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技术的产学研开放或半开放课题(见附件一)。

二、征集流程:经个人申报、专家评审后进行结果公示开展项目合作。

三、征集时间:截止至610(本周四)

四、报送方式:请有意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自行进行申报,访问:

http://campus.baidu.com/keyan.html#/在线报名,填写上传《2021年CCF-百度松果基金-项目申报表》并将申报材料抄送一份到邮箱kejikaifachu@163.com。

如有相关疑问,可联系产学研科李少珊88822877。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1年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