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合作 > 企业技术需求

湖北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需求

湖北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7800万元)位于湖北省黄冈市,是一家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伺服用行星减速器、工程机械用行星减速器、谐波减速器、机电一体化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完善的配套设施装备了国内顶尖的生产加工设备和全球先进检测设备。公司主营高精度齿轮、精密行星减速器、谐波减速器、机电一体化产品,产品应用于机器人、航天航空、医疗器械、光学制造设备等几十个行业。科峰传动现欲向我校寻求技术合作,技术需求的主要项目为:谐波减速器柔轮齿型及加工、检测方法的研究机器人关节模组国产化的研究,重载AGV一体化舵轮系列化的研究齿轮、螺旋伞齿的研究

请有意向的老师于12月11日前与科峰传动研发院张慧明先生联系,电话:17762653528。如有疑问,请与科研院潘登老师联系,电话:8882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