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ernate Text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合作 > 企业技术需求

湖南联诚轨道装备有限公司技术需求

     湖南联诚轨道装备有限公司是株洲联诚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中国最专业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系国家 3A 级信用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轨道装备冷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联诚及图”为中国驰名商标,并已在欧盟注册。已通过 IRIS、EN15085、ISO9001、ISO/IEC17025、DIN6701、ISO14001、OHSAS18001、ISO/TS16949 体 系 认证,拥有国家认可的实验室、博士后工作站。现拥有 20 多万平方米的生产车间和 3431 名员工,总资产 28.56 亿元。2017 年销售收入为 32.94 亿元,2017 年 9 月成功并购德国美德克斯。公司重点服务于铁路机车、动车组、城轨车辆、重型机械及新能源五大产业领域,具有 30 多年的轨道交通装备部件研制历程,拥有通风冷却系统、结构件焊接、减振装置、制动系统部件、复合材料、传感装置、车体连接、空气干燥、铸造、涂料涂装系列的先进研发、设计、验证平台和多条高效生产线。公司先后完成最先进的大功率交传机车和高速动车组的多个系统和关键部件研发制造,已成为轨道交通装备行业的关键部件供应商、中国轨道交通装备部件行业领先者。

    现该公司有部分技术需求(见附件)欲在我校寻求技术合作,请有意向的老师将湖南大学对接情况表发送至549638579@qq.com。联系人刘强,联系电话88822877。